任小咪的声带

【轩赫/微均宪/微浴缸】是梦!?

取自@烧开水小能手玖同学 的真实梦境。


梦境:

就是我貌似在一个洗手间一样的地方,我也不知道我为啥会在男洗手间,然后看到有一间隔间没有关门,正对我的是阿爸的背和鲸鱼纹身的腿。


在动就是说。。。


我吓到躲进隔间里不敢出来,一边听,一边纠结,不知道为啥脑内有5在化妆间疑惑3去哪里了的画面。


然后就很是纠结地醒了。


以上,是玖同学原话。






*稍微修改了梦境走向

*柯阿玖是女转男,Sophia是女主人公

(都是玖同学xd)


*私心加了均宪进去(群里的姐姐想嗑)







「阿玖,去帮我看看玟赫跑哪去了,我这儿快做完头发了,妆马上就要画,人都没看见……」


蔡亨源一脸不情愿的让烤地瓜姐姐摆弄头发,撅着嘴让你去找人。


「好的好的…」


「着急什么?玟赫哥不是说闹肚子吗?估计还在厕所呢。」在一旁挑选饰品的任昌均,无比淡定的说道,看向柯阿玖的目光有些怜悯。


「那我去厕所看看状况…」说完,你就走出休息室。


「希望他别被内俩吓到。」李周宪悄悄地站到任昌均身边,替他戴上尾戒。


「有时候受到刺激也是好的。」任昌均还是一脸淡定,手却不老实,轻轻地蹭了蹭,「上次给你的东西,用了吗?」


「用…用了……」李周宪呼吸一窒,脸上渐渐出现自然的腮红。


「真乖。」任昌均笑得无害,「有时候受到刺激确实是好的。」







说是说在厕所,但公司里有那么多间厕所,谁知道他李玟赫在哪间阿?


我不过就一苦逼工作人员,至于吗?


还有,别看刚刚蔡亨源委屈巴巴的撅嘴要你找人,这哥的口才是tm的好,怼人永远怼在最痛的点上。


他曾见过蔡亨源全程开麦把一个不懂事也不礼貌的工作人员给怼哭,第二天这工作人员就辞职了,蔡亨源听到之后,也只是淡淡的说了句「好久没怼人怼这么开心了,快乐消失的好快。」


导致没什么人敢在他面前作死,除了93line之外。


遇到9311蔡亨源再怎么厉害也是没办法,尤其是李玟赫,毕竟从小玩到大的,感情好是事实,偶有吵架也属正常现象。


更别说蔡亨源只独宠李玟赫,全公司有眼睛的大概都能瞧出来。


嗯…我也默默嗑上了,我才不会说呢。







「抱歉…请问有看到玟赫哥吗?」


「玟赫吗?他半小时前去厕所了,现在应该出来了吧?」被拦下的工作人员,指向后方的厕所,让你往前看看。


「好的,谢谢…」


碰碰运气,柯阿玖还是走进厕所,没人。


唉,应该不在这里,忽然你听到了很微弱的呻吟声,玟赫哥!


当你正想出声喊人的时候,突然后悔往前那一步了。


厕所门没有全关上,你一眼就认出那是孙轩宇宽厚的背肌。平时都跟在一旁拿衣服跑腿的你,几乎对所有人的裸体都已见怪不怪了,但诡异的是,孙轩宇手臂上扛着另一人的腿,而那膝盖的位置上,是一头熟悉又美丽的鲸鱼。


你吃惊的捂住嘴,躲到隔间去,不敢出来。


轩宇哥和玟赫哥…他们……

轻微地喘息伴随着呻吟,一点一点的传入耳中,那动作,那呻吟,看来不是第一次了!


这个事实认知狠狠冲击你的脑袋,但你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:




「那亨源哥怎么办?」


亨源哥怎么办?




不是,我…我现在是要怎么办?

听上去还没结束……


可…可是,亨源哥喜欢玟赫哥,而玟赫哥现在和轩宇哥……


不对不对,我应该要打扰他们的,可是……




啊啊啊好乱!













叮铃铃——


「阿!天黑了……」


Sophia关掉闹铃揉揉眼睛,看着窗外夕阳西下的景色,心里突然空落落的。


「原来是梦阿。」




老大和老三,啧,在厕所就……

虽然但是,听得还挺爽…呵呵。


不过老五…确实有点可惜,明明能和老三百年好合的。




唉,对老五有点愧疚阿。


下次老五一定会抢回老三好好大战几回合的!










下次一定。

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梦太好嗑😂

于是光速短打,中间还问了一些细节,才把故事完整♥

感谢姐妹素材😂 

轩赫又支楞起来了!(人家明明嗑浴缸(被打
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