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小咪的声带

【源基(保bro)】恶趣味


上篇梦境延伸的延伸(?

指路:【轩赫/微均宪/微浴缸】是梦!? 


45这篇也是群里姐妹@乖巧的person🍥 提供的素材😂

原本没想续写的,但后来发现有搞头,才有了这篇😊







(接上篇“啊啊啊好乱!”这里,但是走向不太一样。)







对!我…我应该先去找亨源哥才对!


柯阿玖的脚步一顿,又想了想。



至少,先说个谎瞒过亨源哥吧,毕竟这种事情,咱外人不好议论。



柯阿玖整理好心态,缓慢的推开厕所门,踮起脚尖跑了出去。


谁知道他这头找着了孙轩宇、李玟赫,那头的蔡亨源又消失了,还带着刘基贤一起消失!?


「昌均哥,您…您有看见亨源哥吗?」柯阿玖大口的喘着气,努力的组织语言。


「亨源哥?和基贤哥出去了,好像是,一起去厕所了。」任昌均听见询问,放下手边的项链,说道。


柯阿玖闻言脸色一瞬间变得苍白。


「去厕所了?哪…哪边的……?」


「后面那间吧?好像是,刚刚出去和作家讨论脚本的时候有看见。」一旁的李周宪搭话,一脸不以为意,「都多大了还一起上厕所,不懂得还以为他们是……」


「别胡说。」李周宪还没说完的话,被任昌均一个眼刀给威吓住。


李周宪看看柯阿玖,又看看任昌均,随即安静下来,嘟囔着要任昌均给他戴项链。


「是吗…谢谢哥,我去找他们,拍摄要来不及了……」你毫无血色的离开。





「干嘛这样捉弄他?」


「好玩嘛。」李周宪摸摸任昌均给他戴上的大金链子,甚是喜欢。


「好玩?那我天天陪你玩。」


李周宪顿时觉得脖子一紧。


事后,李周宪说,他是别的“地方”一紧。







柯阿玖迫切的想找到蔡亨源,于是他又跑回刚刚的厕所,不料,却迎头撞上两人,是孙轩宇和李玟赫。


「哦!这么着急?阿玖是闹肚子吗?」孙轩宇揉着胸口,打趣道。


「不是的……」


「那是要做什么?」


「我听周宪哥说亨源哥刚刚来厕所了,想喊他去拍摄了……」


「阿…是这样阿,那你去看看吧,我们先回去了。」


孙轩宇领着李玟赫走出去,李玟赫像是察觉你的目光,微微转头看你,对你露出了苦笑。


两人从你面前经过时,你还能闻到非常淡的,苦涩味。


你缓缓踱步走进厕所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苦笑。


他们的关系……昭然若揭。


亨源哥知道吗?


呵…这又岂是外人哪能介入了解情况呢?


索性离开厕所,关上门时,最里的边间,传来的喘息声,你没听见。










「能死心了吗?」刘基贤坐在蔡亨源身上,凝视他好看到装进整个银河系的眼睛,尽管下身的热度难以忽视,但刘基贤就是想问他。



不是挑衅,而是心疼。



「我?」蔡亨源笑了,眼里却没半点笑意,「还是你?」


「……混蛋!」刘基贤渾身一僵,再也忍不住,不停地朝着蔡亨源结实的胸膛挥拳,情緒一激動,眼淚也不住的往下流。



他知道!

他都知道……



那他,算什么?

现在,这又算什么?



「呵…」刘基贤冷笑着停下手中的暴行,胡乱的抹掉眼泪,从蔡亨源身上起开,「我以后不会再……唔!」


蔡亨源早猜到刘基贤想说什么,于是抢先一步,把人拉回自己腿上,接着把絮叨的嘴给堵上。


刘基贤大脑一片空白,只愣愣的让蔡亨源翘开嘴。剑拔弩张的氛围一下子消失殆尽,反倒是暧昧不清的情愫悄悄地在两人之间流转。


「看你掉泪就知道我目的达成了。」蔡亨源把脑袋放在刘基贤肩膀上,像在撒娇,「但是……」


「阿!你…!」


蔡亨源猛地咬上他的喉结,又在他吃痛出声的时候,轻柔的吻着。


「我根本舍不得你在我面前掉泪。」


「所以,能给我个机会,不再让你流泪吗?」



刘基贤人彻底傻了。

他在说什么?我在做梦吗?



「悲伤蛙呼叫鲨鱼仓,人是傻了吗?」蔡亨源突然的三八笑,终于把刘基贤的魂给拉回厕所。


「阿!基贤阿!疼……」胸口几下重拳,蔡亨源心想,要让刘基贤远离孙轩宇,不许举铁了!


「疼死你最好!哼嗯……」


「我错了,基贤阿!别哭了……」蔡亨源慌张的替人擦眼泪,又耍赖的偷亲他几下。


「你要是敢捉弄我……」


「不敢不敢,老婆得好好宠着。」


「谁是你老婆…!」


蔡亨源见他没在掉泪,但整个人倒是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,坏心的把手探入,里头温暖着,想也不想就进去。


「唔!嗯……」


「咱赶紧做完,其他人还等着我们呢。」







回到休息室,只有任昌均还待在里头。


「回来了?」任昌均一脸淡定的看着两位哥哥,啧,不兽控制。


「其他人呢?」


「先去拍摄了,因为哥你耽误了。」哼,老婆到手,就什么都不管了。任昌均只能扶额叹气。


「没事儿,咱回头再拍。」


反正我老婆都有了,工作什么的一边玩儿去!


蔡亨源对着刘基贤宠溺的眼神,简直旁若无人!








于是,任小猫咪翻了个白眼:「辣鸡情侣!」
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里补充一下,

任昌均眼刀不让李周宪继续说下去,是因为怕阿玖想太多😂 同时也知道李周宪是故意说着玩儿的,所以让他就此打住。

还有就是,

刘基贤我原先设定是单恋,所以听到蔡亨源反问他死心的时候,他几乎是崩溃的,因为蔡亨源知道自己喜欢他。

后来只修改了蔡亨源的部分,变成双向奔赴,宠妻狂魔。


(唉原本过了很开心,结果还是没了,原版放在“大眼仔”里,修改的不多,想看的宝子能去那儿看。)

评论(3)

热度(13)